今天 段考

很好 昨天都沒看書

今天的考試 真的很不理想

國文選擇 我竟然才拿到30幾分= =

作文很機車的 考了 今天國中基測題目

蝦咪 夏天最棒的享受= =

這個題目是很簡單沒錯

但要拿高分很難捏><

化學 亂飆

我沒注意看我花了多久寫完

只知道 非常的迅速 = =

而公民 我也不那是啥東C

看沒有懂 一樣 迅速的寫完了

而數學 真是爛爆了

拿個3分是可以看唷= =

我看我一頭撞死比較快

今天的科目 就屬地理讓我寫得比較開心點

會覺得寫得比較開心 是因為 今天的科目 都非常的讓我想死一死

地理還寫得比其它科順一點點

今天就降子結束了

明天還有一天的考試

哀~~~

還是沒有半科可以讓我分數好看的

我看這一次段考

要創下 升高中 有史以來

最多科不及格的了....

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caca40 的頭像
    cacaca40

    cacaca40的部落格

    cacaca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