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環呀 !!!

我把檔傳給你後

教完你後

妳給我拿去做人情不太對吼!!

應該好好感謝我呀

而且  明明是我教你

你竟然要我...

【*---- 靜雅 〞。: 妙~可以給我你ㄇ班的課表嗎???春元要...陳亞也要
[[*---- 妙玲 〞。: 撲
【*---- 靜雅 〞。: 大家都很缺~
[[*---- 妙玲 〞。: 用昨天的方式ㄇ??
【*---- 靜雅 〞。: 好像只有妙你家可以開....哈哈
【*---- 靜雅 〞。: 好阿
[[*---- 妙玲 〞。: 因為你們都忘了電腦老師教過的方法呀= = 
【*---- 靜雅 〞。: 她ㄇ笨啦~
【*---- 靜雅 〞。: 我會阿~
[[*---- 妙玲 〞。: 你也差不多\ \ = = 
【*---- 靜雅 〞。: 但是會跑出小周= =川
[[*---- 妙玲 〞。: 給你
[[*---- 妙玲 〞。: 你自己開看看
[[*---- 妙玲 〞。: 自己查 
[[*---- 妙玲 〞。: 哈
[[*---- 妙玲 〞。: 早上我傳給小愛一次了
【*---- 靜雅 〞。: 我試試看
【*---- 靜雅 〞。: 哈哈....應該不會在出現小周ㄌ吧~
[[*---- 妙玲 〞。: 不會辣= = 
【*---- 靜雅 〞。: 嗯嗯
【*---- 靜雅 〞。: 妙~
【*---- 靜雅 〞。: 我跟你說喔~
【*---- 靜雅 〞。: 出現啦
[[*---- 妙玲 〞。: 嗯??
[[*---- 妙玲 〞。: 廢話= = 
[[*---- 妙玲 〞。: 你不知趣開哪一個的= = 
[[*---- 妙玲 〞。: 也不會看上面的字 =  =
【*---- 靜雅 〞。: 成啦~說我聰明~

紅色的字 請注意 春媛 晨雅 請扁ㄊ吧!!! 

藍色的字    痾 這個查某真不要臉= = 哈哈 美環就是美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caca40 的頭像
    cacaca40

    cacaca40的部落格

    cacaca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