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心目中的對象是誰?
A:ミ 就心目中的那個對象

Q:如果你的男友/女友家人一起跌入海,你會先救誰?
A:ミ 我不會游泳 怎救= = 要不 我跳下去一起死吧!!

Q: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能感動你?
A:ミ [童話] [幸福的瞬間] 我記得只有這首= =

Q:如果你有多啦A夢,你會想要他什麼法寶?
A:ミ 很多很多

Q: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?/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?
A:ミ 鬼知道

Q: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?
A:ミ 很多吧!!

Q: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?
A:ミ 很多事情

Q: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?
A:ミ 不知道

Q: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是什麼?
A:ミ 我也不知道

Q: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?
A:ミ 很多,,,,

Q:如果有來生,你要當男生還是當女生?
A:ミ 在看看

Q:大頭貼/視訊/數位相機/手機...最愛用哪個拍?
A:ミ 相機跟手機

Q:寫到這...你累了嘛?
A:ミ 不知道

Q:學校合作社爛不爛?
A:ミ 感覺越來越爛 ,,,,

Q: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?
A:ミ 別問這種爛問題

Q:你是個主動的人嗎?
A:ミ 或許不是

Q:曾經告白過嗎?成功還失敗?
A:ミ 恩恩

Q:你會結束這個遊戲嗎?
A:ミ 瞎咪遊戲

Q: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你的男/女朋友和你的好朋友在一起,你會怎樣?
A:ミ 我,,,會不知怎面對

Q:貢丸好不好吃?
A:ミ 軍翰 你好吃麻?? @ˇ@

Q:身材和臉蛋只能二選一,你選哪個?
A:ミ 老天決定吧!!!

Q:什麼是幸福?
A:ミ 就是幸福

Q:林依晨和楊丞琳哪個比較可愛?
A:ミ 都OK

Q:現在想交男/女朋友嘛?
A:ミ = =

Q:喜歡的對象條件?
A:ミ 感覺很重要

Q:收過最棒的禮物?
A:ミ 最棒我不知 最令我無言倒是有 " ㄙㄚ˙ ㄎㄨ˙"

Q:你覺得穿褲子應該先穿哪一腳?
A:ミ 都可以吧!!!

Q:相信承諾與永遠嗎?為什麼?
A:ミ 我不知 沒為什麼就是不知

Q:你和男生/女生搭訕的第一句話是?
A:ミ 搭訕= =

Q:對你來說好友的定義是什麼?
A:ミ 我不知道

Q:有沒洗澡就過完一天的經驗?
A:ミ 有= =

Q:曾經半夜爬起來拉肚子嗎?
A:ミ = =

Q:喜歡的睡覺姿勢?
A:ミ 側躺

Q:當你跟喜歡的人告白 他卻拒絕了 你會繼續堅持還是放棄?
A:ミ 不知道

Q:上課上到無意是睡著怎麼辦?
A:ミ 就睡呀`不然還能怎樣

Q:你喜歡什麼顏色?
A:ミ 水藍

Q:你要跟我玩卡丁車嗎?
A:ミ 不想= =

Q:等待是最美的愛情嗎?
A:ミ 才怪吧!!!

Q:如果你有一面鏡子,你會希望裡面出現什麼?
A:ミ 出現我最想看到的兩個人

Q:跟男朋友或女朋友分手了會復合嗎?
A:ミ = =

Q:你幸福嗎?
A:ミ 不知道

Q:你覺得背叛和劈腿你要選哪一個?
A:ミ 我都不想要

Q:有沒有想過成為同志的想法?
A:ミ 應該不錯= = [我沒這種想法]

Q:對你來說我是怎樣的人?
A:ミ 不知道

Q:接下來10個幸運兒是誰?


Q
欣怡
如珍
子仙
冠文
阿喬
靜雅
豐逸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caca40 的頭像
    cacaca40

    cacaca40的部落格

    cacaca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